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物电学院第二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落实新团员发展工作。9月2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宁静楼437开展了第二十八期业余团课培训,共计9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团课培训由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周豪进行授课,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会上,周豪从“重温党的历史”“学习一学一做,做合格共青团员”“发挥团员带头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紧接着,由校团委团干任毓敏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的经历以及感悟,强调了团员的具备条件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

本次培训旨在对学员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共青团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并积极起到一个带头模范作用,成为一名有理想、敢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

周豪为大家进行讲解

任毓婉交流分享

|董茂秘  文|崔忠虎  初审|何颖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