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区校合作行 职达赢未来--物电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联合举办了“筑人才,强省会”专场招聘会。乌当区就业局局长杨长志,学校招就处处长付巧、副处长汤士波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到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交流了企业发展和人才招聘情况。

本次共有49家优质企业、单位来校选贤纳才,招聘涉及教育、电子、培训、医药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其他学院毕业生前往应聘,招聘单位现场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还有不少大三同学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体验就业招聘氛围,了解就业行情、企业情况,提前谋划、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班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学院也借助招聘会的契机,对有产学研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共同合作,力争为企业和社会持续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签订就业意向

投递简历

现场咨询答疑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