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校企对接,共建未来——深圳神州科技集团到物电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跟岗实习的意义及重要性。5月22日中午,深圳神州通联科技集团于贵师院宁静楼437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会,辅导员楚亚萍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神州通联科技的宣讲人马老师就深圳市神州通联科技集团的企业情况做了介绍,神州通联集团及上下供应链企业、合作商家对于技术人才的长期大量需求,目前在全国拥有一千多人的研发团队,年产值超过300亿,自主产权的“倍棒”电商平台,被深圳市经贸委指定纳入到政府定向补贴扶持名录。他强调在深圳珠三角对IT人才、设计人才就业需求旺、产业强,同时表示神州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不断引入各行业技术实力强、业务规模大的龙头企业开展合作,助力优化贵师院学员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出口,积极服务地方经济。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参加跟岗实习和认真完成跟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物电学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跟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杨文,图/黄艳 审核:何毅 楚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