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优秀实习生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物电学院2018级电子系优秀实习汇报在致远楼316进行,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刘高福、党委副书记于治鳞、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以及陆晨、付诗君老师出席本次汇报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汇报由电子系主任张海蓉组织。

首先,张海蓉介绍了本次电子系实习总结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评选的目的和要求,本次实习汇报是对前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是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取长补短的一次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交流经验。

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实习所在单位及所经历的过程、遇到的困难,如何克服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最后的收获等展开汇报。实习是同学们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只要自己愿意努力,用心去学,一切都可迎刃而解并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汇报不仅是对电子系实习工作的一次总结,本更是对实习同学的一次肯定,在实习的过程中收获的总结,品味工作幸苦的同时品尝了成功的甘甜。


评委老师们为汇报人评分

谭丽娟实习经历讲述

李晋实习经历讲述

朱绍宝求职经验分享

(文/图  张海蓉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