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 2023届电子信息类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保证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宁静楼43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副院长刘高福、2019级辅导员苏诗媛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

首先,陈德良就实习的意义发表讲话。他强调:大学生实习是大学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为未来的工作做好积累。其次,于治鳞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做好安全防护,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管理制度,加强对疫情的自我防护,保障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最后,刘高福就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实习内容和实习基地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实习各项准备。同时,对同学们后面的学习和考研计划做了重要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对实习和下一步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保持昂扬的姿态,收获累累的果实。


毕业实习动员会现场


(文图/岳天天、包加龙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