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2023届物理学 专业教育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锻炼师范生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为保障2023届物理学专业师范生下学期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鼓励大三学生进行考研准备,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宁静楼437召开了“2023届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暨考研动员会”。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和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

首先,陈德良强调了教育实习对于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实习工作的开展计划。接着,于治鳞从“角色转变”、“实习安全”和“学习态度”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对物理学师范生实习工作的要求。最后,岳天天针对计划考研的同学讲解了实习期间如何正确处理好实习工作与考研准备的协调以及学院对于考研同学的支持政策。最后大四考研代表张雨姗同学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考研复习规划和学习技巧,并给予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的,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和学习中。

实习动员会现场

陈德良讲解实习工作安排



(图/文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