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放下手机,你我共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加强集体凝聚力。11月7日上午,物电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学院足球场开展主题为“放下手机,你我共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辅导员杨开青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表演和体育游戏两个部分。在文艺表演环节,同学们都毫不吝啬的展现自我风采,有朗诵《唱响中国梦》《因为有你》,有大合唱《打靶归来》《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在体育游戏环节,“六人七足游戏”“穿针引线游戏”等游戏,每个项目都精彩有趣,同学们相互配合,积极合作,展现出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协作处理能力。

通过本次素质扩展活动,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态度,实现了从宿舍走向操场,从操场走向内心,放下手机,你我共舞,做一个阳光快乐的大学生。

(文/杨开青  田丽     图/吴宗泽         审核/于治鳞)

2A894


图 1 大合唱

25E9C

图 2 诗歌朗诵

21E3D

图 3 跳绳

33FE6

图 4 六人七足

21A18

图 5 合力吹气球

36CC2

图 6 舞蹈表演

33A06

图 7 踩气球

25A18

图 8 准备气球

2B416

图 9 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