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双节前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1:30,,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全体教职工,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新年来临,即将放假之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廉政和纪律”教育工作,为落实学校《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贵师院纪发〔2019〕16号)通知要求,为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熊德永要求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把守纪律、讲规矩铭记心里,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八项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坚决同腐败作斗争。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相关纪律面前,抓早抓小,禁止违规违法行为出现。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对全体教职工在节假日期间提出新的要求,要强化监督责任,形成监督新体系,发现问题“零容忍”监督纪律,强化执纪问责纪律要求。

此次“双节前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是一次受洗礼的学习,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从纪律规矩、责任担当、监督问责方面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省教育厅“六项规定”精神,保障学院清风正气,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文图/向坤 审核/熊德永)

 


“”廉政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