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监督>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宁静楼2-437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院长助理刘高福、校级督导闻水国、办公室主任向坤、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二级督导,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6级、17级、18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等,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高福主持。

刘高福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本班学习情况的反馈,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院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各年级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本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任课老师进行中肯的评价。

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除了对上课效果比较好的老师和希望老师们上课注意的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外,还对教学设施情况进行了反馈,比如投影仪、教室黑板、实验设备、机房电脑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解答。

最后周筑文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上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对教学环境和设备的建议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进行改进,对涉及到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将积极进行协调和反馈。并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和任课教师教学的建议,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促进物电学院的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教师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闻水国 图/向 坤 审核/周筑文)

座谈会教师代表

同学们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