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刘世华来我院宣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弘扬守正创新精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激发全院师生科技创新热情,3月18日,创业创业学院刘世华老师来我院宣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刘世华结合“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历程,对教育部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制定大赛总体方案、安排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表示,“互联网+”大赛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的全球大平台,是高起点、高定位、高水准、高成长、高价值、高评价的重要赛事,重在推动产学研用。

熊德永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把握机会,找准方向,培育参赛项目,制定备赛计划,组建优秀团队,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全体教职工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详细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第八届全国“互联网+”的大赛要点和备赛方向,激发了我院教师对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为下一步参赛奠定良好基础。

刘世华老师宣讲现场

(图/文  向坤 付诗君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