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时间:201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12日,在学院领导的指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协助下,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的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上午7点,物电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迎新现场开始部署各部门工作。志愿者们也分别早早的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候新生。当一批批的同学由校车接送到达学校时,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迎上去“抢过”家长手中的行李,不断道着“您好!”“欢迎来到贵州师范学院”等亲切的问候话语,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悄悄地缓解着同学和家长们的旅途辛劳。

到达物电迎新点,志愿者们将家长安排在招待处后,便带着新同学去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实行“一对一”服务。在手续办理过程中,领导们一直与志愿者同在,不厌其详地回答着家长、同学的各种疑问。志愿者热情的为家长们服务,尽管身心疲惫,工作人员们仍然其乐融融,众多忙碌的身影在文韬苑物电学院接新点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截止到发稿前,本次迎新共接待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共243人,标志着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各位新同学早日融入物电大家庭,并能在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断的成长、不断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