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社会实践>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洽谈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着“为本地学生、本地企业做好服务”的原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条件。2020年1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领导与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就共建实习基地等事宜在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对接交谈。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教师张海蓉、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敏、杨晓芳参加会议。

陈德良首先向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共建实习基地的原则,阐述共建校企合作就是互惠共赢的理念,分别对实习周期、实习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需求,并强调了共建实习基地的重要性。随后,罗经理从集团概括、公司概括、主要产品、智能制造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状况,对陈德良提出一些问题和需求作了回答,并希望校企能够长期合作,学校提供优秀的人才到公司实习,留在企业工作。最后,在杨晓芳的带领下,张俊伟、罗敏陪同陈德良、张海蓉参观公司环境并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既能为优秀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又能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是互惠共赢的好事,双方都表示一定尽快落实相关事宜,签署实习合作协议。

 

文/图 张海蓉  审核/陈德良

 

洽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