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组织研究联系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与学生社团的工作,促进团组织的进一步发展。2023年11月27日,物电学院于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组织研究联系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会议。物电学院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星光科普社社长及集创协会会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苏诗媛强调了团委学生会与学生社团工作中的重要性,社团是学生的重要平台,可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大家对于学院文化建设和活动质量的责任与使命,将继续努力推动社团的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团委学生会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学生会将继续致力于举办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学生会与学生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团组织在学生会与学生社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指导和协调作用。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例如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升社团的活动质量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团组织与学生会、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的团组织将会更加活跃、学生会与学生社团的工作将会更加出色。

苏诗媛部署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

会议现场


|文 李子涵   初审|何颖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