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正文

物电学院深入学习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纪律规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学校纪委监察相关要求,时至高考中考节点,狠刹违规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7月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纪律规定,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

周筑文要求:全体老师在时值高考、中考招录期间,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委相关规定,“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使用公款报销或向有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转嫁应由个人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入学等费用。”

会上,学院党委就今年我院教职工子女初高中毕业的情况进行排查,切实做好合规合理办事要求。

(文/图/向坤 审核/周筑文)

教职工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