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这春意融融,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学院为表达对辛勤工作的女教师祝愿,也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她们,学院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为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学院特别策划了关爱妇女送温暖、校园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一大早学院领导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束鲜花,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师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向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她们将带着这份喜悦滋润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个生命更加灿烂!同时,领导带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的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尽情畅谈,既缓解了教师们在工作中的压力和疲惫,又陶治了性情,增加了感情,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进而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我院工作的开展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熊德永书记为潘伟伟博士老师献花

领导送花活动

健步走活动


         文/图向坤  初审:向坤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