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凝聚新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物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推动21级新生融入物电学院大家庭,10月22日,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2021年物电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雷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篮球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开始,侯雷波首先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此次篮球赛的祝福与期待,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锤炼意志品格,期望所有参赛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和谐。

随后,裁判代表及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宣誓仪式。庄严的宣誓声表明了他们将会恪尽职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

最后,激动人心的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澎湃,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至此,“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加强了集体凝聚力。相信各班级队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展示球技、收获友谊。

集体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文\图  杨开青  吕雯  万杰 王国靖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