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令狐荣锋副校长及教务处姚蓝副处长到学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29日上午9:00,令狐荣锋副校长、教务处姚蓝副处长在物电学院邹祖莉院长、蒋定举书记、周筑文副院长的陪同下,到物电学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令狐副校长及姚副处长首先抽查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情况,对电子技术教研室蒙永娟老师主讲的《电路基础》进行了全程听课,并参与了课后的教学研讨活动。令狐副校长首先对新进教师的教学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课堂教学是新教师需要加强的重要环节,新教师在延续传统的教学模式上需要进取、创新,增强与学生互动和交流的环节,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令狐副校长还指出,教研室要发挥主导作用,要对新进教师进行指导,培养正确的教学习惯。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要互相听课,进行交流讨论,努力向教学骨干、教学名师靠拢。

姚蓝副处长对抽查的老师说课情况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也简要的汇报了新进教师教学情况。电子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一定加强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教研室教师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电子技术教研室杜宏博、杨仕伟和电子电工实验教研室廖丽君老师参加了听课环节和课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