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贵州省第一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4-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3日,贵州省首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论坛”在贵州大学举行,全省18所本科高校的31篇论文和31项作品入选。我校《基于Kinect体感识别技术的智能教学系统》、《兴仁县金黔农业生态园“纯绿色,原生态”农产品生产及销售》等4个项目入选本次创新成果展。由我校教务处陈业强副处长带队,物电学院杜宏博老师、2012级陈非帆等4名同学组成了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论坛。

成果展暨论坛开幕式在贵州大学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领导、贵州大学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我校教师代表杜宏博在论坛上作了题为“构建‘三维’运行机制,营造‘兴趣驱动、项目结合、自主创新’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氛围”的专题发言。学生代表陈非帆在学生论坛上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Kinect体感识别技术的智能教学系统》(教高司函〔2013〕45号)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获得了在场点评专家的一致好评。

审核人/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