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社会实践>正文

夏日中的另一面——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你是否是躺在学校寝室里的床上;是否还在做着那昨晚没做完的美梦;又是否还在那绿荫下享受着那冰爽的冷饮呢?

但是,今天下午16点,同学们还在享受这些那些的同时,物电学院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在我校求真苑实院楼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组织生活——在实验老师的带领下打扫学校的贵州省凝聚态材料与大分子模拟高性能计算机平台实验室。实验室内温度很高,他们却不怕脏不怕累,在实验老师讲解了注意事项后拿上工具就投入了战斗。虽然外面的太阳还在企图努力想让我们的同学们头上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淌,妄想削弱同学们地积极性,但我们的同学并没因此退缩而是坚持到了最后。

党组织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党员作为这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要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与代表性。这次的党组织生活充满意义,使我们深刻地了解到党组织所代表的先进性,就是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在汗水中,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