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冀慎统《高等数学》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10月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冀慎统开展了课程名称为《高等数学》的公开课。

本节课主要讲授条件慨率与独立性一节。授课过程中冀慎统借助大众娱乐“刮刮乐”向学生生动形象地引入了概率以及条件概率的定义,让学生寓学于趣,提升学生听课兴趣。授课过程中,冀慎统老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将充实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案例、深厚的专业知识充分融合,深入浅出讲解了条件概率与独立性。

通过本次公开课活动,搭建了学院老师的教学研讨沟通平台,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冀慎统老师公开课

授课过程展示


(图/文 李珍妹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