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许红斌《计算物理基础》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增强教师设计、组织、调控课堂教学的能力,10月2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师许红斌开展了《计算物理基础》的公开课活动。物电学院督导组组长潘伟伟等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本次课程许红斌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讲解和PPT展示的方式进行教学,使同学们充分消化课堂内容。授课过程中许老师通过详细板书进行理论讲解和公式的推导。讲授结束,许老师对本节课内容进行总结归纳并给同学们安排了课下实践内容,将课本知识与实操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公开课活动,听课青年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向许老师学习认真教学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

许红斌老师公开课

通过板书进行公式推导讲解

老师认真听课

(图/文 李珍妹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