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对象学习效果,11月16日中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班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为“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本次研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组织,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

   研讨期间,发展对象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积极发表了对“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见解,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实际行动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入党。研讨结束,雷仕娜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发展对象们要经得起组织的考察和考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大脑,同时学思践悟见行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    雷仕娜  罗应东        审核/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