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 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维护学术诚信,有效预防学术不端,营造良好科研及学术氛围,物电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宁静楼419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主持,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德良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和《贵州师范学院学术规范管理办法》,并要求大家在科研工作中要始终把学术诚信放在第一位。

陈德良强调了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应树立良好的学术信仰。同时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为我们的学生树立好的榜样,并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各种教师科研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学术科研精神。最后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并希望大家可以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教师对学校关于学术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的学术规范要求,努力创造优异科研成果。

会议现场


(图文/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