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物理学院滕冰一行莅临物电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院特邀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滕冰,院长助理邵渭泉,教学委员会主任云茂金,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光电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钟石磊,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强一行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并开展系列讲座。贵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刘高福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交流会由陈德良主持。

首先,熊德永对滕冰院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来访的几位教授作了详细介绍。接着滕冰院长就青岛大学物理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经验分享。余乐正就贵州师范学院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物电学院提出要多向青岛大学物理学院学习包括学科、专业和硕士点建设等工作的要求。随后,双方领导和教师开展了现场交流。最后,青岛大学物理学院院长滕冰为我们学院三位兼职硕导颁发兼职硕导聘书。

通过本次学院教师与校外同行专家的交流,为学院教师与校外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断提升学院学科、硕士点、专业、课程和项目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滕冰院长交流发言

研究生院院长于乐正交流发言

合影留念


图/文 苏诗媛          初审:苏诗媛  复审:刘高福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