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璀璨青春不散场,物电学子正启航” ——物电学院举办迎新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时刻。5月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璀璨青春不散场,物电学子正启航”迎新欢送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为迎新欢送晚会致辞,他表达了对大一学子的期待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接着,舞蹈、说唱、走秀、朗诵等一系列文艺表演节目依次上场。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无尽回忆。最后,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毕业祝福视频中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副院长刘高福、团委负责人苏诗媛、辅导员雷仕娜以及部分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满江红》

党支部朗诵《我为什么要入党》

合影留恋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走秀

图/文 张朋娟    初审/苏诗媛 复审/雷仕娜 终审/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