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五四新青年”——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出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2级集成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5月31日,2022级集成班在致远楼518开展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五四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伍玲婧、物电学院团委负责人苏诗媛出席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集成班李子涵主持。
   活动伊始,由李子涵向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分为四个内容:理论学习、情景再现五四运动、团员分享青年语录、争做五四新青年。首先,由团支书周朝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理论知识,回望历史,了解五四,学习过去的青年精神,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后激发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践行当代青年精神。接着,同学们穿越岁月的时光,再寻青春的豪情壮志,精彩的话剧表演演绎还原了五四运动,使整个活动进入高潮。随后,由集成班所有团员分享自己喜欢的青年语录。  

伍玲婧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团结、友爱、奋斗、进取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前,继续以这种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师院学子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五四精神是长存的,不灭的,五四的光辉是永不暗淡的。踏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传承五四精神,肩负青年使命,让我们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



团支书讲解理论学习

话剧再现五四运动

团员分享青年语录

李爽同学总结团日活动

合影留念



图/文 李子涵  初审 梁舒萍  复审 苏诗媛  终审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