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物电学院教职工在宁静楼419开展了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熊德永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问题征集、落实整改等方面出实招、谋实策,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正视问题、端正师德、改进师风。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要不断强化和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

会议最后,熊德永代领全体教职工宣读了《贵州教师誓词》,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部署要求,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严于律己,规范言行,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提升立德树人成效作贡献。


会议现场

宣读《贵州教师誓词》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