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织金开展“国培计划(2023)”后续跟踪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国培计划(2023)”-农村中小学理科骨干教师(初中物理)项目培训效果,加强参训人员的后续跟踪指导,建立与参训学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12月7日至8日,“国培计划(2023)”-农村中小学理科骨干教师(初中物理)培训项目首席专家熊德永、培训班班主任刘家兴一行到织金一中、织金三中、化起中学等开展后续跟踪指导。

一是开展参训教师对培训效果的评价和满意度调查,包括食宿条件、课程设置、授课专家等。二是深入了解参训教师返岗实践情况,是否将培训理念代入实际工作岗位,训后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三是解答收集参训教师返岗后的困难与问题,打通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困难。四是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主要是在教师发展与成长,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后续跟踪指导,不但深入了解参训学员的训后评价与感受,进一步巩固了项目培训效果,加强了校际交流与合作,而且也为今后相关培训进一步积累了经验,达到了跟踪指导交流目的。

合影

合影


文/图 刘家兴  初审/苏诗媛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