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雷仕娜就本次会议目的和民主评议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年度综合考核情况、教职工年度考核等有关情况,对党支部班子、党员测评。

最后,雷仕娜总结讲话,希望学生党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学生工作能力,开放思维、创新方法,用心用情服务好周围同学。

分发、填写民主评议表

雷仕娜主持会议、强调评议要求


文/图 郑嘉怡   初审:雷仕娜 复审:于治鳞 终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