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八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第八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定于3月22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早上9:00—12:00

二、地点:贵州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文韬苑一楼)

三、具体安排: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需求

宣讲时间

面试时间

1

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

1.律师助理

2.网络运营员

9:00-9:15

9:30—12:00

2

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

1.管理岗位:德育干事、教学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干事、招生干事等。

2.教学岗位:中小学各年级各学科教师、幼儿园教师 ;艺术中心、体育中心优秀术科老师和教练。

3、教辅后勤岗位:宿管老师、校园餐厅厨师。

9:15-9:30

9:30—12:00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鼓励、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各学院于3月21日下午5点前报送参会学生人数至胡正敏老师内网邮箱)。

2.请毕业生提前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做好求职准备,招聘简章详见附件。

3.请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纪律,携带简历等相关材料,提前十分钟入场。

附件:《招聘简章》

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贵州省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律所介绍

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位于贵阳南明区花果园R区财富4号楼1724-1728号,本所于2011年3月14日经贵州省司法厅批准成立。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由张宏伟主任律师所创建,其系贵州卫视第二频道《百姓关注》特邀法律顾问,有着多年丰富的审判经验,在律师从业生涯中代理了大量案件,包括多宗有影响力的重大案件,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要求为其带领的团队培养了深厚的法律逻辑思维和处理法律事务的专业能力。

“一份委托,专业的法律团队服务”是本所执业理念,本所律师以诚信执业为宗旨集体协作、团队服务的工作机制。本所律师精诚团结,真诚合作,以较高的专业素养,丰富的职业经验,敏锐的办案风格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包括:民事诉讼、刑事辩护、法律顾问、企业风险防范与管理、商务谈判、合同纠纷、劳动争议、股权转让及股东权益等方面。

根据2019年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规划,将从线上线下进一步发展,线上需要照片网络营运员从事网络管理、计算机维护;线下招聘律师助理外勤负责线下推广。丰来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团队成员提供更高平台,注重对新入成员的培养,形成了一整套培养方案,进入丰来律师事务所,意味着你将接受专业的指导培训,自此认真负责地对待你的人生及理想,期望有理想的有志青年加入丰来团队共同打造辉煌的未来。

律师助理外勤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律所案源的开拓和反馈市场信息;对当事人给予法律方面的咨询和解答;负责与当事人建立联系、沟通、促成案件签约;亲和力强,性格外向、吃苦耐劳、善于沟通。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营销专业优先;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弹性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贵阳市区各大医院。

工作内容:拜访住院的交通工伤事故受伤者并签订代理合同。

薪资待遇:2500元起。

招聘人数:1-15人

网络运营员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负责网络及计算机维护;负责网络推广。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优先;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力。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

工作地点:贵州丰来律师事务所住址地。

薪资待遇:2500元起。

贵州省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常年礼聘教坛精英

一、学校介绍

凯里市博南中学,下设有凯里市博南实验幼儿园、凯里市博南实验小学、凯里市博南实验初级中学、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四所学校,对内分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四个学部,按学部制紧凑管理,是黔东南州唯一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黔东南州唯一一所规模达到4000余人的民办学校。

平实的知名学校

我校坐落在凯里城市中心,虽处闹市却十分静谧,硬件设施精良、校园环境优雅,是读书难得的好地方;全寄宿、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学生能安全、安心地读书;学风浓郁厚道、校风独特纯正、校园气息怡人,学生能修身养性、学业长进。

办学七年多来,我校以良好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独特的治校方略、务实的管理风格,凝聚了省内外包括基础教育发达的江苏、山东、湖南、湖北等12个省区富有教育情怀的教坛精英;他们倾情竭智、严格管理,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名列黔东南州前茅。

2014年秋季,我校开设了附属小学——凯里市博南实验小学;同年底,又开设了附属幼儿园——凯里市博南实验幼儿园。高端的幼儿园和小学正快速发展。

我校属于平民学校而非贵族学校,属于有教无类培养普通学生的学校而非专门招收所谓“尖子学生”的学校,属于富有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的同道者的学校,而非资本逐利教师乌合的学校。

高端的幼儿园

博南实验幼儿园拥有教师28人(其中男老师5人、男女外教2人),师生比高配,专注于“做好”,专心于幼儿的健康成长。

我园办园环境很独特。园内布局开阔大气,园内拥有小山林一座,入园恍如置身郊外园林,静谧而雅致,没有城市水泥高楼的单调、压抑、枯燥之感,在城市幼儿园实属罕见;主楼绿树环绕、自然清新;塑胶活动区灌木、大树、绿草相间,声光电氛围惹人,小桥流水、亭榭池石,相映成趣;休闲游玩区绿毯步梯拾级绕山,木屋点缀、鸟语花香······整个幼儿园呈现半自然状态。

我园依托博南中学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有效的管理模式,是高端家庭、高素质家长的明智选择。

1、办园定位:高端

立志把我园打造成贵州省高端幼儿园,满足高端家庭、高素质家长对孩子接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2、办园主题:绿色生态

倾情竭智地把我园打造成自然园林状态,让城市幼儿认知、享受大自然;室内装修、区角布置、幼儿活动等强调绿色环保和生态自然;顺应天性、尊重幼儿成长规律,让幼儿以体验的方式,了解大自然、了解生活,并将此作为教育教学的主要内容。

3、办园风格:三玩风格,即“玩出好习惯、玩出精气神、玩出大本事”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小时候玩不够,长大了学不好。玩,是孩子体验和感受外部世界、积累感性认识的认知方式和过程,又是孩子身体和心智发育的自然过程——当然,玩是科学安排下的有目的的教育教学过程。

4、办园特色:英语口语、艺体特长、国学教养

①英语口语

我园配备了专职外籍英语教师,同时有外国小朋友就读我园,孩子们在活动和游戏玩耍中,英语交流能力自然形成,且英语口语纯正。

②艺体特长

我园专职艺体老师依托博南中学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开发了适合幼儿的特长课程,包括音乐、器乐、舞蹈、美术、手工、健身健美、礼仪操、啦啦操等超市课程,促进幼儿的个体发展。

③国学教养

我园强调礼貌、礼仪、情感、志趣等方面的教育,良好习惯从娃娃抓起,特别重视情商开发,促使幼儿的人格不断完善。

全寄宿的小学

博南实验小学,是黔东南州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全封闭、全寄宿、军事化管理的小学。

我校坐拥博南中学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有效管理模式,实行循序渐进的学段管理,重视低段的幼小、高段的小初衔接,专家引领、老师倾情,学生开心、家长放心。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

1、办学特色

①英语口语

我校配备有专职外籍英语教师,开设了英语口语课,学生在教育教学活动、课外活动和校园生活中,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自然形成,且发音纯正。

②艺体特长

我校的艺体老师依托博南中学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开发了适合小学生的特长超市课程,学生不仅才艺突出,更在才艺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开心和自信。我校是黔东南州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

③国学教养

家庭是教育的根。我校强调孝心、礼仪、情感等方面的教育,特别重视德育教育,培养学生健全人格。

④人人会玩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小时候玩不够,长大了学不好。玩,是学校有目的、有安排的教育教学过程,实质上是寓教于乐。

2、教学管理

博南实验小学的教学管理有五大特点:

①分学段

我校分成一二、三四、五六年级三个学段分段管理,课堂教学的方法、要求、结构、评价等各不相同,并据此选配班主任和科任教师。

②重课堂

教师教好书,关键在课堂;学生读好书,关键在课堂。课后答疑解问必要,禁止教师课外争抢时间给学生补课;课前预习课后复习重要,要求老师严控课堂想方设法引导学生认真听课。

③求精细

老师精讲、学生勤练、提高效率,当堂训练、日清周结、提高效果;课外作业适度、没有文化课家庭作业、绝不允许题海战术;严禁罚抄、机械重复等一切造成学生厌学、逆反的教学行为。

④定目标

学校对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文化课、特长课,均实行目标管理,根据学生实际设定一个个小目标、小台阶,引领学生往前走、朝上登。

⑤抓过程

锁定培养目标、设置培养环节、制定操作办法、筛出关键节点、清楚疑难杂症、寻找抓手把手,化整为零、环环相扣、步步到位,如此过程管理效果十分明显。

我校学生文化成绩、学业水平提高明显,学习轻松、生活快乐,充分证实了教学管理模式的优势。

管理严格的初高中

1、六大治校方略

①学校的发展策略:优化生源、优化师资、优化管理;

②学校的教育原则:真诚关爱、严格管理、刚柔并济、宽严有度;

③学校的师德要求:做人讲诚信不失信,办事抓落实不落空;

④学校的管理要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没有漏洞、无可挑剔;

⑤学校的班主任工作要求:深入学生生活领域、深入学生情感世界、深入学生心灵;

⑥学校的学生培养目标:学业长进、特长发展、身心健康、人格完善。

2、独特的德育管理

“以德立校、全员德育”是我校的最大特色、办学原则、立校之本。

①真诚关爱

“深入学生生活领域,深入学生情感世界,深入学生心灵”,是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常态。严格的坐班制度确保老师就在学生的身边,学生事事有提醒、时时受熏陶、处处有温情,生活、学习、情感有老师的悉心关怀,挫折、困惑、焦虑有老师的耐心帮助和热心鼓励。

班主任进班办公,是我校班级管理的一大特点。学校大家庭亲情般的温暖,滋养着成长中的学生。虽然实行全寄宿、 封闭式、 军事化管理,学生却没有情感方面的缺憾。

②严格管理

学校牢牢锁定办学目标,倒逼各项管理。 我校的全员德育原则、 严格的坐班制度、标准的职业化要求、学生行为“五大高压线”的规定,确保了学校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良好的餐厅就餐秩序、良好的课外活动秩序、良好的公寓就寝秩序,学生的良好习惯迅速养成,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夯实了基础。

③三心教育

从孝心教育开始,继而进行有效的爱心、责任心教育,帮助学生找到成长的源动力,牢记亲人嘱托严于律己,不忘父母辛劳勤奋读书,这是我校德育管理的法宝。

3、高效的教学管理

①高考升学模式

我校的升学模式是“以德立校、三条通道”,即学生可根据自己和家庭的情况,通过文化高考、艺体高考和我校专设的留学直通道,升入国内外的理想大学。

②优化师资策略

好老师是办学最重要的资源。我校不受编制制约,可以不断从全国招聘更好的老师;我校实行“优化师资”的治校方略,能够不断淘汰不合格老师;老师没有“铁饭碗”,在解聘的压力下,绝大多数会努力工作。

③教学管理模式

三分种七分管,德育进课堂,是我校课堂教学的特色之一;实行分层教学,不设重点班、快慢班,而是把学生安排到最适合的班级就读,动态调班以激励学生上进;开发校本课程、强化弱势课程;三年统筹培养、三位一体推进;班级结对、学生结对,号召学生“紧盯前一名”,比学赶帮超……对管理者的管、老师的教、学生的学,学校在方法、习惯、环节、评估、反馈等方面,设置了完整的操作和保障系统。

五届中、高考的优异成绩,充分证实了我校教学管理模式的优势。

4、和美的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办学的灵魂。我校特别重视人文气息的营造,强调精气神、真善美的风采和品质,实行“相互提醒”的管理风格而非动辄处罚,倡导“辛苦工作、开心生活”的务实教师职业心态,践行“把简单的事做好你就不简单”的行为信条,追求勤奋度、责任心、服管理三方面的朴素品位和自我修养……经过七年多的积淀,我校校风正、学风浓、正气足,老师爱岗敬业有爱心、学生勤奋上进有教养,给外界的影响美好而独特。

学校于2010年秋季开始招生,办学七年多的主要成果是

1、中考水平

我校中考总体水平名列凯里市中上、民办初中第一。2017年中考,我校普高上线率:

应届生76.1%

补习生95.7%(补习生平均提高82分)

2、高考水平

2018届高考,我校一本、二本总上线率79.03%。本届学生中考平均文化成绩只有363分,整体上是技校生的文化基础。如此好的高考成绩,实实在在地反映了我校提升学生的能力,真真切切地体现了“低进高出”的培养水平。

3、术科高考

我校艺体类考生在省术科联考中,连续五年全部通过二本线,已经成为黔东南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艺体术科培训基地。

4、综合素养

校风正、学风浓,绝大多数学生具有良好的习惯和教养、独特的气质和风貌、健康的情感和心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较为健全的人格。

5、国际化办学

我校已和加拿大、德国、泰国等国外知名大学直接合作,建立了留学直通道,费用很低、免考雅思,“普通家庭,送子留学不是梦”!

全校均开设了英语口语课,是黔东南唯一引进多名外籍教师的民办学校。

6、校本课程开发

我校多数学生的文化基础较差,难以直接适应部颁教材,特别是英语和数学。教研中心开发的校本课程已经实施,因材施教、效果明显。

7、发展规模

全校师生4000余人,已经成为黔东南规模最大的民办学校。

8、创新基础教育模式

我校在办学中集成大家的智慧,创新德育管理、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各模块有机融合,一种优质教育的办学模式已呈雏形。

可喜的办学荣誉

办学七年多来,我校获得了凯里市民办教育先进学校、黔东南州民办教育重点建设学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教育十二五”创新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成为民办教育的翘楚,被同行欣赏,为高层关注。

当然,让我们最感欣慰的是,得到了家长、社会的好评和充分肯定。目前,政府支持我校力度加大、学校发展势头强劲、社会口碑良好,一所国际化、高品位、独具特色的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风头正劲!

满园梧桐碧,待引凤来仪。为高水平的教育创设新的平台、为高期望的家长提供可靠的选择、为培养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英才奠定扎实的基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快速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学能手、担纲教师、首席教师等教坛精英,各级各部门优秀管理人员。

二、 所有岗位任职的先决条件

1、忠诚教育、忠诚学校,心有追求、脑有梦想;不以老师为称谓,只以大师为追求,更以教育家为个人奋斗目标。

2、心存仁礼、爱生如子,富有爱人之心,更具爱人之法,敢于在天下广为传播自己的教育教学思想。

3、立志把教育当事业,绝不把教师当职业;

三、教学和管理岗位招聘的基本要求

1、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大学扩招前的大专学历即可),职称不限;优秀、自信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的限制。

德行为天下老师公认,学识为天下学子向往。认同学校价值观,特别勤奋、富有责任心。

2、具有孝心、爱心、责任心,能够做到“深入学生生活领域、深入学生情感世界、深入学生心灵”。

3、具备较好的带班经验,初高中毕业班科任老师和班主任必须具有3届以上毕业班教育教学和带班经验。

4、民办学校的优秀班主任优先录用,特别勤奋、富有责任心、钟爱教师职业的应届本科生无须经验和能力一定录用。

5、幼儿园负责人具有相应的资质证书。

四、具体招聘岗位

1、管理岗位

德育处副主任、 德育常规科副科长、德育干事;

教学校长助理、教学处副主任、军事教官;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干事;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招生干事;

国际部副部长;

校团委副书记;

高中部各年级级部主任;

初中部各年级级部主任;

小学部副部长;

幼儿园副园长。

2、教学岗位

中小学各年级各学科教师、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或具有丰富幼教经验);

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声乐、苗族声乐、侗族声乐、器乐、美术、书法、舞蹈、广电编导、表演、体育、高尔夫、网球等)优秀术科老师和教练。

3、教辅后勤岗位

宿管老师、校园餐厅厨师。

五、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市场行情。

1、小学、初中教师年薪3.5-7万,高中教师年薪4.5-13万;

2、办理法定的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办理教育局统一的职称晋升、业务考评、评优评模;

3、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4、为非本市户口员工办理入户凯里的手续,子女入学学费减半;

5、退休金:在学校任职满15年、任职期间绩效考核均为良好以上者,终身参与学校股权收益分配;职业年金制度即将出台;

6、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使自己成为一代名师。

六、应聘办法

1、请务必按我校的格式简历表完整填写后,投递电子简历,邮箱:gzbnzx@163.com (附格式简历表,请点击此处下载)

2、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务必随附个人近期全身照片、注明应聘岗位、简要说明家属和家庭情况。

3、特别说明:因为我校的办学理念、治校方略、发展路径、管理模式较为独特,在岗位要求、工作量设定、带班责任、薪酬待遇、评价体系、人文环境等方面与各类学校差异明显,请不要按以往经验、惯性思维和通常标准考量博南中学。建议应聘者在投递简历前,先与王校长电话交流,以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校长13885555612。

招聘网址:www.jiaoshi.com.cn/display/company_1_454733.html

学校邮箱:gzbnzx@163.com

学校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风情大道1号

邮政编码:556000

我们寻求的是创业伙伴,因为这片新垦的土地需要同创共担;我们需要的是有创新精神的开拓者 ,因为这里正在用新的思维践行新的事业。

不看重体制下的职称和“名师”;

拒绝通行的“课改”经验;

期待具有教育情怀和追求、富有爱心和激情、特具勤奋和责任的同道者!

我们承诺:在这里,只要你有翅膀就会拥有天空,只要你有德艺就会拥有舞台!

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