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工作>正文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召开贯彻学习《贵州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贵州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安排,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会议。

王平瑞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妥善解决我校就业问题,全面落实和深化“一把手”工程,深入落实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就物电学院深化教育改革,维护就业安全,整合各方力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困难学生求职补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王平瑞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教职工听取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