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会>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物电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习雷锋精神。3月5日,物电学院在奋斗广场举办了“大家一起八段锦——倡导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着我校青年学习八段锦,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中国传统运动的魅力。八段锦的每个动作作用都不同,融合了中医理论与身体锻炼。通过学习八段锦,不仅向广大青年推广普及了这一项中式传统健康运动,更能增强大学生体质、缓解压力,提升心理健康,使同学们拥有健康的校园生活。

此次雷锋日活动,引领着广大学生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物电青年们将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学生们学习八段锦

志愿者合影

图/文 何咏颐  初审|何颖  复审|苏诗媛  终审|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