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熊德永全文领学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熊德永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总体目标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接着由周筑文领学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的十二届六次全会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周筑文要求,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全院所有干部和老师,要深入学习、坚持制度自信、完善制度管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和丰富成果,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结合物电学院实际,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熊德永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从历史性、世界性、实践性三个层面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领悟核心要义,全面理解丰富内涵;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把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做好贯彻落实。要与时俱进完善制度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和具体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做好各项制度的废改立,努力实现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同步现代化。

最后,熊德永对学院近期宗教排查、迎检工作和下周用友集团招聘宣讲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文  杨开青                 审核/熊德永)

周筑文领学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周筑文领学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