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学习《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和《贵州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要求,2023年7月7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组织学习《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熊德永宣读了《贵州省教育厅关于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师们对典型案例中的相关事件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以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警示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引以为戒,深入剖析原因,对照查摆自省,维护好教师队伍的形象。

陈德良再一次强调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必然性,明确对师德师风违规问题的“零容忍”态度,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履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的理念,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当好教书育人的楷模。

会议现场

图/文 苏诗媛 初审 苏诗媛 复审 于治鳞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