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4届物理学专业 教育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召开了“2024届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暨考研动员会”。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教授、辅导员杨开青和2020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实习工作负责人岳天天主持。

刘高福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锻炼师范生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刘高福希望大家通过下半年的实习,将所学知识技能用于实践,并切实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同时为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学院将为有考研准备的同学提供有力保障。其次岳天天针对大家关心的实习任务及实习要求进行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疑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的,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和学习中。

刘高福讲话

动员会现场

文/图:岳天天、杨开青         一审:岳天天  二审:刘高福  二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