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4届电子信息类专业 毕业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秋季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让2020级学生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实习工作有更详细的了解并提前做好准备。6月15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教室举行“2024届电子信息类专业毕业实习暨考研动员会”,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副教授、刘高福教授、党委副书记于治鳞、辅导员杨开青、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及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实习工作负责人岳天天主持。

刘高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施过程,并强调大家在实习期间要加强业务学习,锻炼自身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陈德良重点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分散实习以及考研问题,有考研准备的同学要提前计划好,学院也会提供条件支持大家考研。于治鳞强调了学生在外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问题,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要注意个人安全。最后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各位领导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任务和实习要求,对于未来就业和考研也有了初步的规划,同学们对即将对到来的实习生活也充满期待。

动员会场(一)

动员会场(二)

文/图:岳天天、杨开青         一审:岳天天  二审:刘高福  二审: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