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一行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了解评建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学院顺利完成评建工作任务。5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招就处副主任汤士波、评建办胡琳苹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物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秘书、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熊世桓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规范要求,明确责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明确任务分工,每个人要知道自己在评建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注重团队合作,协调各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迎评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全院上下要积极营造迎评的工作氛围,全院教职工要积极思考和反思,要勇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要注重成果分享和交流。全院上下要有系统思维,不要把每项指标割裂开来理解,每项指标与其他指标都有联系与互相支撑,要以系统的、全局的思维去把握各项指标,做好迎评工作。熊世桓要求,正式评估下周就开始,全院师生要积极做好战前准备,要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要继续查缺补漏整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评估专家。

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整体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落实情况。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德良重点从立德树人、培养过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自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取得的成效、凝练的特色、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会后,调研督查组现场随机调阅了试卷、毕业论文、实习等教学档案资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解决措施。

会议现场


文/图 吴永刚 一审 苏诗媛 二审 陈德良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