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刘庆忠研究员指导我院国基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了中科院天文台博士生导师刘庆忠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董爱军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事宜进行了讲座和交流,会议由陈德良副院长主持,于治鳞副书记以及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德良对刘庆忠和董爱军两位专家能够莅临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其次刘庆忠介绍了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并结合西部地区特色和人才结构分析了各类基金申请的注意问题和技巧,同时对科学问题要多角度分析和怎样写好申请书等方面做了详述。最后,老师们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疑惑和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请教。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老师们的国基申报信心,推进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成功调动了学院老师国基申报的积极性。

刘庆忠研究员讲授

交流现场


(文/图 向坤 苏诗媛  审核/陈德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