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工风采>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考研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2009级物理学本科和2010级物理教育专科班全体同学召开会议,会议主题有四项:09级物理学本科同学毕业论文指导;考研指导;09级本科、10级专科实习动员大会暨第三届教学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训练工作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物电学院院长邹祖莉教授、党总支书记蒋定举教授、副院长周筑文教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郝进欣老师,大会由物电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红玲老师和办公室秘书许雯婧老师主持。

蒋定举书记对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各项工作目标作了重要阐述,并以亲身经历对其进行了诠释,要求同学们以思想上的重视带动行动上的投入,积极参加教学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训练、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为以后的就业、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邹祖莉院长作为物理教育论方面的专家,对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参加教学技能大赛的方式、方法,2012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周筑文副院长对2009级本科学生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安排,公布了物电

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纲要及工作程序、物电学院指导教师的研究方向及指导分组情况并对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郝进欣老师介绍了教学技能大赛在我院的具体工作安排,最后由学院办公室刘红玲老师对2009级本科和2010级专科教育教学实习工作要求、实习形式、实习学校联系方等式做了具体部署。

物电学院领导对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实习、学生考研、技能训练及大赛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进行积极动员、部署、分解、安排、落实,同学们满怀信心,表示一定积极认真完成教学技能大赛和教育教学实习工作,努力完成毕业论文,培养自己的科研学习能力,勤奋学习报考研究生,不辜负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