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9月25日在宁静楼419举办了此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张海蓉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老师。

会议的开始张海蓉一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张海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张海蓉强调我们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应有政治立场、体现在内心深处的所思所想,强化学习的自觉性,牢牢把握信党为党的政治立场。精彩又生动的讲话,让学生党支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学习,引导了大家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扎扎实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韦婷 张海蓉 图/郑郎 审核/何毅)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