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铭初心,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增强支部党员对中国教育史、贵州教育史精神的了解。10月29日学院电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教育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伊始,支部书记雷仕娜就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党员同志们参观后能有所领悟,学习好、传承好贵州教育史精神。接着,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开始分组进行参观学习,一张张泛黄的纸片,满满的都是充满着时代的气息,彰显着前人的睿智,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自觉保持安静肃穆的状态,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于那段历史岁月,心情随着在那段岁月中所保存下来的教育史迹而跌宕起伏。

参观结束,党员们也纷纷发表感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当下,切实做到学史悟初心、强党性、当先锋,励志在新时代展现新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支部书记雷仕娜进行活动介绍

      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

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记笔记

支部党员们认真听讲解员介绍、讲解


(图/文 吕府艳 雷仕娜  审核 于治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