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全体教师心中,5月1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向全院教师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宣讲中,熊德永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熊德永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次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取得的重大成果,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也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熊德永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让忠诚核心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能力本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勇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围绕“师”做文章,围绕“贵”强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全院教师新气象新作为。

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刘高福及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熊德永传宣讲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审核/熊德永 熊德永(终审)         图文/向坤、张力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