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第二次专题党课 ——《党基本理论》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党的后备力量建设,10月17日,物电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宁静楼437开展,本次党课主题为《党基本理论》,由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主讲,物电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上,熊德永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入党课主题。接着从《党的基本理论》及《宗教事务条例》两部分开展讲解,依次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进行讲解。党课结束,熊德永介绍了我国疫情防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领会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自觉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锋性,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纪律、方针政策及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努力方向,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基础。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讲宗教事务条例



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讲党的基本理论


图/文:李明月 吴贵林 雷仕娜              审核: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