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苏州名硕电脑公司开展实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物电学院2023届非师范生的实习工作,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实习锻炼平台。6月24日晚上,我院邀请到苏州名硕电脑公司的吴蓉芳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物电学院2019级电子专业、光电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苏州名硕电脑公司的吴蓉芳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生活情况,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苏州科技园、公司人才培育、员工关怀平台、厂区生活娱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议的结尾同学们积极地提问,吴经理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专业实习范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不管同学们做怎样的选择,只要认真地参与几个月的实习锻炼,一定能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线上宣讲会

参会人员


图/文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