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光电专业优秀实习生评选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实习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及《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后期工作的通知》要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光电专业于3月24日在宁静楼427开展了光电专业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光电专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与此次评优工作,会议由光电专业系主任李世雄主持。

首先,李世雄对本次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进行简要介绍,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均需按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优秀实习生考核评分表》对实习生进行打分(自己所指导的实习生不参与评分),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实习生推举为校级优秀实习生。

此次有4名同学参与评选,但由于其中两名同学弃权,所以共有2名同学到场答辩。答辩内容围绕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未来计划等方面,两位同学都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实习指导教师对其进行实习相关的提问。所有实习指导教师根据答辩PPT、汇报内容、实习评价及实习总结等材料对每位实习做出了客观的评分。

最后,李世雄主任对本次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评选工作要公开公正,合理打分。

张玉权作实习汇报

指导教师评分

何桂婷作实习总结

文/图 王丹钰 初审 王丹钰 审核 陈德良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