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物理学专业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掌握物理学师范生实习的收获,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实习工作的安排,2023年3月27日评选出优秀实习生。参加本次评审的老师有杨佚沿, 冀慎统,陈秋松。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物理专业实习评优活动”的评选规定,经实习小组推选及指导教师推荐,经过评委老师的评议,最终结果如下:校级优秀实习生有:吴庆涛、杨剑锋、黄瑞。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有:李琼、王洪霞、罗首念、刘愿婷、刘和清、李鱼等同学。校内实习优秀教师,刘家兴,陈秋松。

实习生通过实习汇总材料展示自己在实习岗位的收获和体验以及心得体会,均表示通过实习的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和完善,为自己以后更好地从事教育工作和相关领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实习总结资料


文/图 杨佚沿 初审 杨佚沿 复审 刘高福 终审 熊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