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苏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下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有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并对毕业后的就业有更深的了解,物电学院联合苏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于6月26日晚上举行线上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主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魏小升主讲,物电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企业实习宣讲会。

首先魏小升详细介绍了苏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包括公司业务范围、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薪资、生活食宿等问题,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工作的疑问,让同学们对实习单位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便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实习工作。

最后岳天天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为学生实习了解了更多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理想的实习岗位,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线上宣讲会

参会人员

图/文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