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与贵州先锋集团共建实习基地并进行实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拓宽非师范生实习渠道,打造更多适合我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高质量实习单位,6月29日下午,我院与贵州先锋集团在宁静楼419会议室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岳天天、贵州先锋集团董事会股东夏文杭、市场副总监刘德睿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刘高福对贵州先锋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说明了我院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实习基地的需求情况。其次,夏文航表示贵州先锋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为高校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目前已有多家合作企业可满足我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实习生需求。

随后贵州先锋集团负责人夏文杭在宁静楼435为我院2019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举行了一场实习宣讲会,会上主要介绍了贵州先锋的合作企业和服务理念,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实习企业OPPO电子厂,对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重点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和工作情况,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先锋集团宣讲会现场


图/文 岳天天            审核/ 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