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调研暨送实习生到岗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展我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实习基地,保障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8月15-16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岳天天、信息工程专业系主任廖丽君赴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送2023届电子信息类实习生到岗。

经前期沟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达成共建实习基地合作意向,为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提供实习岗位。15日,两位老师带领2020届20名实习生安全抵达苏州,并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张经理顺利完成实习生的交接工作。岳天天向同学们交代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嘱咐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必须按照学校、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实习,并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的联系。16日,实习生抵达公司,张经理带领实习生参观公司并为实习生办理入职手续。

专业实习作为电子信息类学生的必修科目,可有效帮助实习生实现从学生到就业之间的角色转换,让学生们提前了解并适应本专业工作内容和工作岗位,为毕业后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图/文: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


为实习生讲解实习注意事项

实习生进入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