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专业实习>正文

物电学院到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共建实践基地交流暨送实习生到岗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23届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生实习质量和实习效果的稳步提升,8月29日,在物电学院副院长刘高福、实习工作负责人岳天天带领下,我校13名实习生抵达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陈智慧、教研处主任罗章举接待了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智慧首先对我校实习生到的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云一高学校概况。刘高福对白云一高对我校实习工作认真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白云一高作为我校优质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希望师范生通过本次实习进一步提升自己。接着,刘高福就接下来我院物理学专业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届时将白云一高作为我校优秀实习基地作为专家访谈基地之一。随后,罗章举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包括行政跟岗锻炼、教学跟岗、总结汇报、评优等流程,并讲解了实习期间学生生活上的食宿安排。

最后,陈智慧对学生实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实习生要明确自身身份,既是高校的学生,也是学生们的老师,要以教师的准则来要求自己,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实习期间要多学习,多思考,不怕吃苦,不辜负学校领导及指导老师对你们的期望。

/文:岳天天                                 审核:刘高福 熊德永(终审)